檀檀檀健次

仲夏夜茫

        在江停10岁那年闻劭把他从孤儿院接到了自己身边,“我可以带你走,但你要保证永远不背叛我”“你会背叛我吗?”10岁的小江停回答“不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和闻劭一起待了几年后,有一天,闻劭来找江停道别“我要去美国了,我要去研究更厉害的药了,等我成为大毒/枭后,你就是我唯一平起平坐的兄弟。”江停没有说什么,只是默默的看着闻劭车队远去的方向。

        闻劭走后,吴吞把江停送进了公大,美其名曰要让他学到更多知识。但江停明白,吴吞之所以这样,只是因为他是唯一能制衡闻劭的人。在公大的这几年,江停表现的很出色,毕业后没几年就当上了恭州禁毒总支队第二支队的队长。有次,他在庆功宴上看见了严峫,这个意气风发的少年让他想起了闻劭当年与他道别时的模样——穿着黑风衣的长发男子满面笑容,风吹起他的发丝,闻劭眼神中带着几分难得的不易觉察的温柔,开口说到:“江停你永远都是…”

        闻劭还没说完,一个人伸手在江停眼前扫了一下,问道“你没事儿吧?怎么刚刚一直在发呆?”他回过神看着严峫,抿着嘴一言不发,严峫也识趣的没有多问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一次行动失误,江停被毒/贩马仔抓到了,他见到了闻劭,那时的闻劭已经是金/三/角最大的毒/枭,毒/品蓝金的研发人。闻劭看见江停时明显怔了一下,随后露出了熟悉的笑容“江停,不,现在该叫江警官了,我们又见面了”他让属下蒙住江停的眼睛并给了江停一把枪,“你可以选择杀了‘铆钉’、自杀”闻劭俯下身,在他耳边轻轻笑了一声“或者——杀了我”江停沉默了,过了好一会儿,他缓缓用枪对准了自己的太阳穴。

        正准备扣下扳机时,闻劭一把夺下枪朝着‘铆钉’的方向开了一枪“既然你不做选择,那我就代替你随便选一个吧。毕竟我既不想自己si,也不想让红心Q出事,你说呢,我的红皇后”他听见闻劭的脚步声渐渐远去,松了口气。只听下一秒“砰”的一声,闻劭竟然把制/毒厂炸了!

        这次行动过后,江停就再也没见过闻劭了。直到‘六一九.血衣绑架案’江停又一次听见了黑桃K这个代号,这个令全国缉/毒/警都感到头疼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仲夏夜茫,七月未央。”“这是什么意思?”十岁的江停问到,“这几句话的意思是,七月中旬傍晚时分,绚丽灿烂的落日于某地八点零九分落下,宣告少年时代结束,行刑时刻开始——接下来的漫漫长夜是整个行刑过程。”幼时的闻劭笑眯眯地看着星空回答到——

        江停对着李雨欣说:“他真正想行刑的人不是贺良或申晓奇”江停顿了一下“背叛他的人是我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再次见到闻劭的时候,是江停和严峫的警车与闻劭的越野车同时翻下山沟时,严峫和闻劭搏斗的时候,很快严峫就因体力不支被闻劭打趴下。这时闻劭才注意到江停,他晃晃悠悠的站起来朝着江停走来,看见江停举起了枪,他费力的扯起一丝微笑“开枪吧,我的红皇后,我就算死,也只能死在你手里”闻劭缓缓的向江停走去,抬起江停拿枪的手“反正被抓了也是死路一条,还不如死在你手上呢,动手吧,My red queen”江停最终扣下了扳机,子弹穿过了闻劭的喉咙在空中炸出了一朵美丽的血/花,热血洒在江停的身上。他跑过去接住了闻劭的尸/体,闻劭用尽最后一丝力气抬起头吻上了江停,只是轻轻啄了一下便没了动静,那个在缅/北叱咤风云的大毒/枭就这么si在了一把警枪下,江停抬起头注视着亮闪闪的室女星,默默的留下了眼泪。

        I love you forever, my red queen.

        Even though I'm dead.

        Goodbye, my love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人第一次写文希望大家能够多提些意见,以后会改正的(ps:我小菜鸟一个,大家别喷,别喷,要是ooc了,就说一声,以后会注意点的)

评论(6)

热度(5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